大世紀電子磅秤 點擊圖片放大
商品名稱:

大世紀電子磅秤

規格介紹:

依需要可設計修改叉板的長寬高集載重秤量表,載重刻度,可電腦連線或外接印表機,列印標籤或報表,依使用環境、濕度、酸鹼度可設計修改材質以符合環境使用。
詳細介紹:
磅秤拖板車可以取代電子吊磅使用,節省天車高價製作費用,移動自如不受固定天車之限制,也取代了地磅,不用受限於固定地方秤重,省時又便利,生產線上之貨品堆移及秤重一次玩成,功能領先、操作使用簡單方便,倉儲進出直接秤重,適宜一般棧板及倉庫使用,其結構精巧,於上下貨載重移動時,節省作業空間。

本公司精心研發設計出具有特殊防撞專利結構,加強保護拖板秤內部的電子荷重元(電子感應器),解決托板磅秤易受撞擊而損傷感應器之困擾,節省維修費用,改善地磅及電子吊磅的昂貴維費用及材料費,能發揮其效用,節省經費,是您最佳選擇。

大世紀電子磅秤02

四組高精度電子荷重元(load cell)感測秤重,計量精度高。
 結構精巧,適用於自動填充系統,節省作業空間。
 顯示器可選LCD色字體或LED紅色亮光體。
 使用充電式電源,充電後可連續使用120小時以上。
 生產線上貨品堆移及秤重一次玩成,使用簡單方便。
 倉儲進出直接秤重,縮短進出時間,一般棧板或倉儲籠皆可使用。
 敏捷的速度,強力的載重,高效的搬運,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 特殊防撞專力結構。


大世紀電子磅秤